收藏本版 | 版主: 爱拍-渼汐

征途启航,奇迹觉醒!参与《奇迹MU》活动留言有奖

征途启航,奇迹觉醒!参与《奇迹MU》活动留言有奖

624x200.jpg
2018-1-3 10:12

《奇迹MU》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始啦

现在在论坛中参与留言活动,请你脑洞大开,设想“叮”一下会发生什么?可以结合《奇迹MU》“叮”的特色自由发挥,即可获得丰厚的Q币奖励!快来参加吧!

       活动形式:  留言有奖

       活动奖励:  

奇迹勇士奖(1名)300QB

奇迹新星奖 (2名)200QB

踊跃参与奖 (3名)100QB

       活动时间:2018年1月3日-1月16日

一键转帖到:

叮,我家门铃响了=-=
“叮”的一声响,见证奇迹的时刻到啦 尚雯婕倾情献唱并出演的《奇迹MU:觉醒》同名主题曲MV震撼首发,为你开启全新魔幻大世界!
叮叮  你家玻璃碎了
期待这次的版本更新,我可是要征服火星的人
叮.大天使武器怎么获得,求大神告知!!!!!!
官方正版奇迹MU手游,画面华丽升级,战斗自由多变,属性随机搭配,成就经典奇迹!八大福利活动,千万红包Q币,专属限定称号火热发放中!
QQ:2736275538
“叮”的一声,宝石掉落了。
叮.....这个VIP地图挺好玩的 期待下
汀汀!~~怎么退出游戏啊,每次都是强制的
吼!~新出这些模式,再也没有能像终结者这样的经典模式了。哎。
我想问楼主,这是官方吧吗,还有脑洞能开到多大!0.0
最大的期待,坑钱少一点,地图就是出这破玩意儿,我直接退游,2000当喂狗
叮 建议出一个下团竞地图,节奏快,地图小还结构简单。
策划都在想什么 好好的射击游戏出什么休闲模式 怎么不花点经精力整顿游戏环境
一起来 地图怎么办你们是不是想让别人游戏倒闭
希望可以根端游一样调整背景音乐
叮***期待可以不花钱就能玩儿的愉快
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!什么也没想出来 哈哈
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!什么也没想出来 哈哈